小猪佩奇故事二则

小猪佩奇故事二则

《搞笑洋葱》
很久以前有一个洋葱,名叫搞笑洋葱。他想让别人都能开心的笑,可是只会让别人伤心的哭,因为他是一个洋葱。
搞笑洋葱说:“我要寻遍全世界,学习怎么搞笑。”
他遇到了一个番茄,番茄告诉他:“戴一顶滑稽的帽子吧。”可是别人还是哭了。
他又遇到一根香蕉,香蕉说:“穿一双搞笑的鞋子。”可是别人还是哭了。
搞笑洋葱想要放弃了,这时菠萝过来悄悄地说:“做搞笑的动作。”搞笑洋葱的举动非常滑稽,大家都笑了,笑个不停。

《魔法粥》
在很久很久以前,生活着一只小猪,它的名字叫做小猪乔吉。他离开了家,想要出去寻找财宝。没过多久他就遇见了一片森林。乔吉在这片森林深处见到一个小木屋,在屋里面的桌子上放着一碗热腾腾、香喷喷的粥。小猪乔吉早就饿的肚子咕咕叫了,他就把粥喝了。可就在他刚把粥喝完的时候,一只小熊走进了小屋。
小熊说道:“嘿,是你喝了我的魔法粥吗?”
乔吉回答说:“是的。”
然后小熊又说:“那可是一碗有魔法的粥,喝了会让你变得很大很大的。”
说完之后,小猪乔吉就开始不停的长高,它不停的长啊长啊长,最后他一直长到比森林里面所有的树都要高。
这时候小熊说:“在世界的尽头有一个大大的宝箱,里面装满了金子,可是我没有办法去那么远的地方,因为我实在太小了。”
乔吉就说:“我可以带你去那个地方呀。”
于是小猪乔吉向着世界的尽头走去。乔吉一路走出了大山,走过了大海……他走过了很多地方,终于走到了世界的尽头,找到了那个传说中装满了金子的宝箱。还看到了一条巨龙,那是一条绿色的巨龙,长着小小的翅膀,嘴巴里还会喷火。但是幸运的是,它其实是一条非常友好的巨龙。
巨龙说:“我可以把宝箱给你。”
可是之后,小猪乔吉的身体突然开始缩小了,他不停的缩,一直缩到和从前一样。他又变回以前那个小猪乔吉了。
“可是现在我们该怎么回家去呢?”小熊这样问。
“我可以带你们飞回去呀。”巨龙回答他们。
于是小猪乔吉和小熊他们两个跳到了巨龙的背上,巨龙带着他们回到了森林里的那一座小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