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tcut开源视频编辑软件

Shotcut 是一款自由、开源、跨平台的视频编辑软件。由著名的开源多媒体框架FFmpeg和 Qt 应用程序框架提供支持,Shotcut 视频编辑器可让您编辑高达 4K 分辨率和 HDR 的各种视频格式,高达 5.1 环绕声的多种音频格式,以及几种流行的图像格式包括 WebP、SVG、TIFF、BMP、GIF 等。

支持 GNU/Linux,macOS,Microsoft Windows 等平台。

默认支持中文。

官网:https://www.shotcut.org/

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mltframework/shotcut/

新版仅支持Windows 10和Windows 11

支持 Windows 7 的最后一个版本是 22.12.21

网盘下载:http://share.menglei.net/d/16922972-58728484-1678e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