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采集EasySpider免费开源采集软件

易采集EasySpider是一个可视化爬虫软件,可以无代码图形化设计和执行的爬虫任务.免费开源.

官网:https://www.easyspider.cn/

开源:https://github.com/NaiboWang/EasySpider

适用操作系统版本说明:

1、Windows x64版本支持64位的Windows 10/Windows Server 2016及以上系统,不支持任何Windows 7系统。

2、Windows x32版本支持所有位数(32位和64位)的Windows 7及以上系统,即64位的Windows 7也要下载此版本。注意此版本的Chrome浏览器永远都是109,不会随着Chrome更新而更新(为了兼容Windows 7系统),因此如果想用最新版Chrome浏览器采集数据,请在Windows 10 x64及以上系统上运行x64版本的软件。无任何版本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及以下版本系统,这些系统下需要自行编译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