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TV x86

推荐一个新镜像:
镜像直接配置好了谷歌自动更新、兼容问题。自带X-plore用来安装u盘的apk文件,同时自带chrome找网络apk资源。
网盘下载:http://share.menglei.net/f/16922972-992123038-cd3a2e
百度网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5EvFhbOoUMADzrRAMxN2w?pwd=1111

Android TV x86 由开发者 AmznUser444 Dev 创建。因为 ROM 的根源是 Android-x86 项目。最初的版本基于 Android 9 Pie,其系统要求只需要具有 1.2 GHz 双核 64 位功能的处理器,以及 64MB 视频内存的典型 Intel / NVIDIA / AMD GPU。

原发布地址:https://xdaforums.com/t/android-tv-x86-repurpose-your-own-pcs.4182205/

规格: Android 版本:9.0 Pie
平台:x64(64 位)
文件大小:933MB

要求:
CPU:1.2 GHz 双核或更快的 64 位处理器。
内存:最低 1GB,建议 2GB 或更高。
存储空间:8GB 可用磁盘空间,建议使用 16GB 或更高空间下载更多应用程序和其他内容。
GPU:64MB 显存。您必须使用 Intel Iris/HD/GMA、Nvidia GeForce 或 AMD Radeon/FirePro。
显示:最低分辨率为 1280x720,纵横比为 16:9、16:10 或 17:9。

原作者已删除下载链接。

网盘下载:http://share.menglei.net/f/16922972-992084956-e252d6

这是网上找的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fh68wmalG7ktAFZq0859KOOetEIzrofQ/view?usp=drive_link

另有一个新的Android TV x86版本:

https://xdaforums.com/t/project-open-android-tv-x86-a-free-and-open-source-android-tv-port-to-the-x86-platform.4601853/

可以持续关注。